Sunday, July 15, 2007

疯狂购物

糟了!糟了!一个周末就快把我的卡给刷爆了!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估计花了有五百多吧。。朋友还一直说我是“BIG SPENDER!” 差点儿被我的疯狂购物给吓昏了。。要不是朋友一直的劝阻我。。我看这周末的消费会是一门天文数字!

昨日,刚到滨海城就目睹了国庆日的降落伞彩排表演。。兴奋的我急忙拿出手机来拍了几张。。

晚上还到了一家环境舒适的咖啡厅。。在那儿的感觉平静轻松自如。。环境优美。。那地方的名是“MySecret Garden” 有点像某某人的网上日记的名称。。哈哈。。

某某人:有空我带你去那儿喝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我好像有经过一次
我不管
你一定要带我去~~

♥Yukii♥ の世界 said...

呵呵。。
你啊。。好忙好忙哟。。
看你几时有空。。我们一起去!
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