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平凡

好久没有涂涂写写了。。一切如常。。只是有点懒。。
努力着也希望着生活里的该发生的事都能慢慢的向本人所希望的前进。。

新的七月,新的学期,新的工作,新的老板,新的环境,新的开始。。

在离职之前。。收到了几份道别的礼物和许多道别餐。。最贵的或许是 Tiffany and Co. 的手镯吧。。

一直觉得不管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都应该是种选择。。
是高尚奢华。。那就努力工作,发愤图强,全力以赴地往目标前进;
是简单朴实。。那就抛开世俗的眼光,放弃对物质的眷恋,过着自得其乐的日子。。
这些不就是一种选择吗?

为了高尚奢华,那份可观的薪金,那令人向往的职位,非得要过着忙忙碌碌,被着巨大压力,还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不想浪费那张得来不易的奖状呢?

受高深教育,努力考取文凭,就真的只为了在工作领域上有所作为,而被迫放弃选择生活的权利吗?那所吸取到的知识就真无用武之地了吗?

但为什么仍然有许多的大学生放弃呆在冷气房的白领工作,开始一些吃力不讨好的小本生意,或做行销人员,或是很多也受过良好教育的职业妇女选择留在家里当起全职妈妈呢?

我只是个平凡不过的人。。大学文凭不知拿的成吗。。
可能是这样,所以我的想法简单,不那么复杂,所以我就过着顺其自然的日子。。

但也没什么不好,起码我活得平凡,快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lad you think like that...

♥Yukii♥ の世界 said...

Hi Anonymous,

What makes you think that im not thinking what I have written b4 this post?

Do you know me very well to pass such a comment?

Btw my friends will not pass such comments and afraid to identify themselves.

Anonymous said...

No I certainly do not think I know you at all... heh

I merely clicked anonymous because it was a passing comment and kind of more convenient to do so...

And I am not AFRAID to identify myself.

Have a nice day.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在新工作上找到快乐的天空

好想你噢我爱你~~
记得要快乐快乐哦

♥Yukii♥ の世界 said...

真的不知这一片新的天空属于我否。。不知会带来快乐吗。。希望会是你所谓的快乐天空。。=)

我也好想你。。
近来的心情不怎么样。。
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你也要快乐哟。。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