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感情路

分手有好一段时间,还是没能完完全全地摆脱他的影子, 对他的思念因为时间而慢慢地变淡,但一屡屡和他在一起的回忆还是三五不时的晃过脑海,半年前的求婚, 所受的伤害,偶尔还是隐隐作痛。。真的好希望能把他从脑子删掉,那我就没能做比较。。可能因为这些,好象始终无法从新开始,无法大胆的接受别人。。

其实,也因近来工作与学业的压力,已没有心思去想太多,没有时间与胆量去尝试另一段恋情。。

幸运的我,有许多关心我的家人与好朋友,一开始, 他们就一直的开导,一直陪着我一起走过那段过度期,好让我不要越陷越深。。他们都恨不得我马上把他们所说的消化掉, 锁在脑袋里, 然后即刻采取他们的意见, 把那他们口中的"臭男人"给忘掉。。当时的我没能的好好地思考, 没能让自己慢慢地适应现阶段应该有的生活方式;在心已跌到谷底的那时,我找了个他来代替。。或许他真得非常爱我,但我只能说,对不起,伤害了你。。

在冷静后,好好地, 心平气和地想一想, 才发现疼我的人大有所在。。跌倒了,也要豪迈的笑。。我会微笑的祝福他,没了他,不是世界末日,不是我失去了他,而是他失去了我,失去了漂亮的我,无可替代的我,深爱他的我。。

慢慢的。。因家人与好友的鼓励下站起来, 一个人努力地过日子。。慢慢地走出来, 为自己新的人生添上缤纷的色彩,完全的享受单身的生活。。

爱情应该是让人学习, 让人成长, 让人享受, 让人快乐, 重点是过程,因为没人能真的掌控结局;如果这段爱情让人痛苦, 让人受伤, 让人颓废, 让人堕落, 这段已经失逝的爱情还值的让人留恋, 让人期待, 等待吗? 努力地过的更好, 如果有那么一天, 在路上碰上了, 起码他还会回头看你多一眼, 回想起曾经拥有的时光。。起码还能抱有这段爱情最原始的美好回忆。。

对任何的事, 学业,事业还是爱情, 只要努力过, 把自己最好的表现出来后, 不管结局是怎么样的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享受过程, 凡事要拿的起, 放的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想好想给你一个拥抱
用力的
然后给你说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Hey dear...I am so happy for u when i read this entry...u had finally walk out of ur shadow...well done! Give urself a pat on the shoulder...

I am glad u had finally xiang tong le...Jiayou! I will support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