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忙得不可开交

最近忙得不可开交!一份又一份的报告顶在头上,连在工作时候朋友们的MSN都没有心思回复!从早上6时起床,赶上班,就不停地做到8 、9 时才离开那战地。。从太阳公公升起到月老出现的之间,脑袋一止不停地转动, 身心疲累。。看着考试的日子慢慢地步进,那考试的风气越来越紧张。。每夜都好想好好地读书,但有心理不足啊。。
我想,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 为我的身心重新充气, 让它们重新活泼起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有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爱你!!!

♥Yukii♥ の世界 said...

您也要地照顾自己哟!!

我爱你也!! =D

等考试完毕了,我们一同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