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亦舒经典语录

从9911那儿抄了这亦舒经典语录

  • 我有什么要你原谅?我有什么对你不起,要你原谅?每个人都有过去,这过去也是我的一部分,如果你觉得不满意,大可以另觅淑女,可是我为什么要你原谅?你的思想混乱得很,女朋友不是处女身,要经过你的伟大原谅才能重新做人,你以为你是谁?

  • 最佳的报复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发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气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过去的事不必再提
过去的事真的不必再提。。没有用。。也没有意思。。

  • 我最怕别人为我牺牲,凡是用到这种字眼的人,事后都要后悔的,将来天天有一个人向我提当年如何为我牺牲,我受不了。

  • 结婚与恋爱毫无关系,人们老以为恋爱成熟后便自然而然的结婚,却不知结婚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结婚,简单得很。爱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 为别人改变自己最划不来,到头来你会发现委屈太大,而且,人家对你的牺牲不一定欣赏。

  • 我爱他,但我爱自己更多

  • 别人看轻我,不要紧。一个人只需要看重自己即可。

  • 记住,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裳,买过什么珠宝,因她没有自卑感
啊啊啊。。我没有气质。。但我也没有什么好炫耀的。。即没有文凭。。也没有 Prada。。有什么好炫 耀的呢??哈哈。。

  • 比较起来,读书真是太容易了,只要愿意温习,一定拿到高分,感情却不然,十分耕耘,也许都没有一分收获。
也许。。我太笨。。考试一直不及格。。哈哈。。但我赞成。。感情却不然,十分耕耘,也许都没 有一分收获。
  • 女人如果不对自己残忍,那男人也会对你残忍。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他的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也是错,死了也是错。

  •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 当时那么重要的人,如今变得稀疏平常,为爱而死是多么荒谬,多多少少恋人,排除患难,修成正果,还不是离异告终,到后来,看到对方的背影,都吓得落荒而逃。所以不能为爱牺牲。

  • 要做到宽心谈何容易?爱一个人,恨一个人,从来不得太平。我是个没有血性的人,下不了决心恨什么一辈子。怕,有,讨厌,也有,只是不恨,谁有那种精力?

  • 动了真情的人都会喜怒无常,因为付出太多,难免患得患失。活该你失望,谁让你对他人抱有希望。
我真是活该啊。。
  • 别赌气,无论什么事,做给你自己看已经足够了,千万别到街上乱拉观众。

  • 现今还有谁会照顾谁一辈子,那是多沉重的一个包袱,所以非自立不可。
现在的女性一定要学着独立。。

  • 人们不解释的主要原因是根本不在乎对方的想法,无关重要的人,对无关重要的事有点儿误会,有什么关系,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都于当事人生活毫无影响,何劳解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