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我好想她

妈咪的阴历忌日快要来了。。虽然一年快过了。。但每当我想起她的时候,或提到她的时候。。泪水就会不尽的掉下来。。

我真的真好想她。。有时我会怨天为什么把她给带走。。有时我会怨她为什么这么早把我们给遗弃。。时常会不自然地回忆当初那些场景,每一次回忆,就不劲的哭起来了。。好想念她为我们煮的饭菜。。她对我们的喊叫。。她的慈祥。。她对我们的爱。。我们的关心。。她的声音。。她对我们的体贴与包容。。永远都说不完她对我们的好,对我们的关怀,她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无微不至。。她对我们的爱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完的。。妈咪每次都会为我们着想。。怕我们受到伤害。。在他们眼里。。我们是他们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爸妈为我们所付出的是我这一生永远报答不了也还不完的。。看来要等到来世再来还了。。现在的我只能对我爸多照顾和陪伴着他多些。。

我是幸福的。。能成为他们的孩子是我这一生最快乐的。。还有我那群,一直陪在我生边。。一直扶持着我。。没有遗弃我的朋友们。。没有你们。。也没有我的今天。。谢谢你们, 我最爱的朋友们。。

新的一年快要来了。。明年会更好!!

今天也是熊的生日。。在此祝他生日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爸爸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就是妈妈
而孩子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就是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相信
你的妈妈就在你身边
守护着你爱着你
然后笑了

♥Yukii♥ の世界 said...

读到你的寄语我的眼泪又开始滑落。。真的好希望现在的她比以前幸福快乐。。我知道她是爱着我们的。。她会永远的守护着我们的。。

谢谢您一直陪伴和鼓励着我。。和照顾着我!!没有你我看我会死掉。。生活会变得无谓。。=D

Anonymous said...

Sorry...i don't have the patience to type a chinese reply...hahaha

anyway..i'm sure that every mother's wish is for their child to live a happy and meaningful life...though your mummy has left you, she'll be around somewhere to ensure you're doing well and fine..
Live strong...live a happy life that your mummy will want to see ok..加油哦!!

by the way...my xiong is written as 雄 ok -_-" you're gonna get it from me...wu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