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我要的幸福

我最近读到我曾经痛恨过的一个人的网上日记。。。现在的她过得非常幸福和快乐。。最近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我知道她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已经在感情世界里,迷失了自己多年。。。我也希望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经过了这么多年。。看到了许多周围朋友们的感情变化。。也看到了自己在感情的道路上的起起伏伏。。听到了许多人的感情故事。。常在想这个年代。。真的找不到旧时代那种永垂不朽。。坚贞无比。。白头偕老。。天长地久的爱情了吗?

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时。。不管她做什么事时都会先把这个男人放在第一位。。在她能力范围里。。把最好的都留给这个男人。。在花样年华的时候。。把她大好的青春奉献给这个男人。。。 什么叫牺牲,她不会懂。。因为她只会毫无保留。。不计回报的付出。。或许有期望。。而那唯一的期望是这个男人能对她好,能全心全意地爱她一个人。。 可能这就是女人的天性吧。。。 (也可能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一个从比较传统的角度看待事情的观点)。。。但当遇上自私的男人时。。他会认为这女人所做的一切是理所当然的。。他不会被感动。。他也不会因为这样而更爱这个女。。他不会抱着感激及珍惜的心态去接受这女人对他的好。。当发生地震时。。他会头也不回的拔腿就跑。。当有好吃的。。他会毫无顾虑的一大口,一大口地把它全部吃完。。因为自私的男人唯一爱的人就是——自己。。 可能他会对这女人有那么一点点的愧疚感。。但那不算什么。。对他而言。。这女人就像是他生命里一个美丽的过客。。有缘的碰上了。。 然后顺其自然的在一起。。 就是这样而已。。。


听到了。。也看到了许多发生在我周围活生生的例子。。突然悲哀起来。。为什么当一段感情面临结束的时候。。受伤的通常是女人?因为女人比较脆弱?还是女人对爱情比较执著?


我好羡慕也很希望我的爱情会像那些恩爱的夫妻一样。。齐心合力,互相信任,互相扶持,一起为彼此的人生旅程增添色彩,一起携手走到人生的终点。。。 我诚心的祈祷着。。。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男人的性格是不变的。。一直到他老去为止。。我也一直深深地相信这样的一个定论。所以,当你遇到的是怎么样的男人时。。请坦然地接受。。不要一厢情愿。。傻乎乎的盼望这男人会因为你而改变。。。

自私的男人永远自私。。花心的男人永远花心。。小气的男人永远小气。。坏男人永远不会变好。。不过,我也相信——好男人却有可能变成坏男人。。。

希望你遇上个你爱的,和他爱你的人。。起码还有个期望。。有人能和你一起快乐地把这人生走完。。。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舍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