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任性的我好爱你

我很任性 真的很任性
曾经糟踏他给我满满的爱
可是他。。
却从来没有吝啬,对我伸出温暖的双手
照顾我,呵护我
一直到你几乎要放弃一切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从来,你对我的复出,只有多,没有少
我不能没有你,我自私又贪心
想要独占你所有的爱
我想要永远霸着你
心中永远最棒的那个位置。

爱你,我会做你的宝贝~穿你喜欢的衣服、吃你爱吃的菜。。我会在你安然入睡的时候睁开假寐的双眼~满足而爱怜地盯着你孩子般的面庞
爱你,我会像你乖乖的女儿~对你撒娇任性却十分崇拜
爱你,我会不舍得咽下最爱的食物——我一定要留给你来分享
爱你,我才不畏惧和你一起变老——那才是我的骄傲!

爱我,你一定会给我世界上最宽广与厚实的胸膛:这个怀抱,将一生一世为我遮风挡雨
爱我,你会像宠着孩子般地宠着我~即是我七老八十,你也会以爱恋的目光经常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怎么也看不够一样
爱我,你一定会包容我的任性与突如其来的荒诞,你会像兄长一般引导着我慢慢长大而不厌其烦
爱我,你会把你享用过的所有好东西,千方百计地让我也尝试到:即是我七老八十,你也会喂我吃小甜点
爱我,你会和我一起挑选美丽的衣物、小玩意,你会乐此不疲在我简单的美丽
哈哈。。我就是那么爱你!

Photobucke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愛。好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