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记忆

好久没认真地写我的网上日记了。。有好几次想写。。但总是力不从心。。工作跟课业就让我忙得不可开交了。。

总觉得我生命中一直有座电影院。。在我的心里。。放映着我的心情我的梦我的渴望。。

近来几位朋友的感情路不是很顺利。。我反复看到以前的我在他们身上。。

曾经极度疯狂的爱上一个人。。爱到空气中有他没他都不一样。。爱到像狂风吹落的风筝失去了方向。。几乎忘了怎么去呼吸。。其实好怀念那极度疯狂的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放心。。我不是在念着他。。虽然偶尔会回想过去。。但说了,是过去。。或许, 爱他。。所以愿意舍得让他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能相遇已不容易。。做不成他的情人我仍感激。。

当初,传来这儿工作时,有许多的顾虑。。渐渐的。。虽是在同一座大厦上班,但也没什么。。我并不渴望遇见他。。或许他以从我心里渐渐的被抹掉了, 只是记得有一位我曾经深深的爱过的过客。。

意味着这段感情一直得不到安全感。。我渴望被保护的感觉。。还记得,他说要保护我。。要我回到他身边。。后来是保护还是伤害我不知。。有朋友说,有位男生说过他想保护的女孩是我。。霎那间我好感动。。

因这恋情最终没开花结果。。当您把一个人当成你的全世界,但当这世界已不属于您,遗弃你。。那感觉似乎像是从天堂掉落地狱似的。。我只能坚强面对那伤痛。。这痛让我学会了怎么勇敢的站起来。。学会遗忘不能相爱的挣扎。。依赖性也减了许多。。决心要靠自己。。保护自己。。怕自己受到伤害。。怕那痛到要窒息的感觉。。我让悲伤都装上翅膀。。把一切留给纪念。。受过沉默的创伤 。。它会慢慢被岁月。。一片片填满。。渐渐就习惯不再想。。忘记曾经最痛的地方。。爱情是一个童话加上问号。。我再也不需要那消失的城堡。。

有一些故事已蒸发掉。。但我尝到了。。现实的苦涩味道。。它让我的眼泪往下掉。。记忆会为我收藏。。那些美丽时光 。。为爱付出过的力量。。记忆会带着爱去寻找属于我的幸福希望。。

我会伸出手。。继续勇敢付出我的愛。。原地不動的等待。。等着未来的你来牵着我手奔向幸福的未来。。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相似的心情。不断告诉自己。把泪揩干以后。继续一个人勇敢上路。相信绿洲就在前方。

Humpty Dumpty said...

everyone will find their happiness.. someday. it may not be anytime soon.. we may all have to wait a lifetime for it but it will come to us one day. i hope.=(

♥Yukii♥ の世界 said...

9911: 能带给你绿洲的不是在身旁吗?或许我不了解情况。。我觉得。。感情方面不要再优柔寡断了。。只怕幸福就在我们举棋不定时从手心溜走。。

♥Yukii♥ の世界 said...

ash: This post is partially written for you..let you understand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and 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we will find our happiness one day..do not dwell on the past..learn from the past and cherish wats coming..When one door closes another opens but we often stare so long at the closed door we do not see the one opened..There are always options.. Whether one door closes or not.. others are always open for you.. you can spend your life sitting idle and watch your life pass by, or you can seek out the other doors..they will definately cherish you much more the previous one..you just need to open your eyes and look carefully..

Anonymous said...

没有公平,只有运气,有人找到他的莫敏兒,有人穷一生之力也找不上,世界总是如此。

Anonymous said...

在辽阔的宇宙和茫茫人海中,命运让相爱的人相遇,他们却只能擦肩而过,如同流星般沿着各自的轨道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