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千纸鹤

望着星光闪闪的夜空。。仿佛是你在为我指引着回家的路。。想着你。。念着你。。回想起我们美丽的时光。。我的不乖。。你的凶。。你的爱。。鼻子渐渐地酸了起来。。泪流翻滚。。好想好想紧紧地拥抱着你。。

想着你在我最失落最伤心的时候紧紧地把我抱入怀里。。我的心好痛好痛。。不知在临一个世界的你过得还好吗。。有念着我们吗。。

一千对纸鹤在你的房里飘着。。传说中心与心能相逢。。你感觉得到我的思念吗?

真的真的好想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ose paper cranes are hung in your room?

♥Yukii♥ の世界 said...

No lar..this pic i took from the web de..the cranes are hung in my mum's room.. =)

Anonymous said...

I c... Wanted to comment tat e picture was rather well tak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