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爱情路

那天在停车场,无意间看到一对在争吵的情侣,那男的正努力的劝阻,而那女的着哭的歇斯底里,隐隐约约还听到她说我受够了。。。突然有了些许的感触。。。

毕竟自己也曾在感情路上跌倒过,疑惑过。不喜欢那种若隐若现,似有似无的感觉,狠那种不知道该把自己摆在哪个位子上,已经被伤的遍体翎伤却还执着地付出可是又不懂对方是否珍惜的想法。。 或许,缘分这东西,明明中早已注定谁和谁会相遇,在什么时候,什么样的情况下相遇,可是在你还没在对的时候遇上对的人之前,却非得要在这充满诱惑却常让人却步的路上兜兜转转好几回;可能唯有这样,才能在找到真爱时,紧紧抓住那难能可贵的爱情,不再让它和自己擦肩而过吧。。。

我深深的觉得,我幸运的受到了上天的眷顾。。起码在我失落时还有爱护着我的家人与朋友们。。没被伤的体无完肤之前站起来,带着我脱离这伤心的爱情世界。。更感激我妈在去世之前和我分享了她和我爸身为局外者所看到的一切和他们的看法。。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我就是极度的需要这多一点点的保障和安全感。。我只是个平凡的女子,需要的只是平凡,简单,快乐的生活。。“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绝对和我的性格挂不上钩。。 对我来说,能够知道生活和生命的明确方向,能够和身边的另一伴一起规划我们的未来,一起为我们的目标努力,而不是单纯的纸上谈兵,是我要的,我想,可能我天生就缺少了那一点点的安全感,天生就渴望那多一点点的爱来满足我心灵和灵魂对爱情的贪楚。。。 我会尽我所能而不痛苦不勉强地保护我的爱情,就让我们等着那天的降临吧。。此时此刻的我忙得不可开交。。但如果,真的如果有那么一天,我的爱情真的变了质,也不要在我完美的回忆里留下任何的瑕疵。。。

歌曲:be true
歌手:容祖儿
专辑:close up
作曲:徐继宗填词:夏至


动摇问我彷徨问我
恋爱若不妥患难一起过
苦脑共对快乐沉醉
找到了理想知已那根据
若然犯错共同踏破
但逃避不过现实的奔波
未来让我珍惜你重来过
不怕太少见又如何
看着前途就似跨几个栏河
我亦从不太啰嗦
暗中会陪你切磋
计划未来尚有很多
若旅途巅波
沿路记住有着我
总可以更痛快的激破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哪怕风雨同步抵挡不会输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always be true
长伴身边的隽语

到我目前面对总总太麻烦
你亦同样会分担
暗中会陪我过关
各自前行未怕孤单
愿意来支撑
随便笑骂已习惯
不需要太客套的称赞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always be true
love will bring me close to you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always be true
溶在心中的隽语
some dream will never come true
always stay cool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又遇上了谁?
希望他会对你好。。。

♥Yukii♥ の世界 said...

哪有遇上谁啊?? 都忙得透不过气了,哪有时间啊。。现在的我只想把书念好,和把工作做好。。其余的就随缘吧。。

希望您身边的他能带给你幸福。。=D